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中社与美联社将在美办图片展 纪念金日成诞辰

2012年03月07日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根据去年6月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朝中社与美联社将在美国纽约共同主办图片展,纪念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的诞辰日“太阳节”。今年4月15日是金日成诞辰100周年。

  据悉,这些展品都是两家通讯社分别准备的有关朝鲜的图片。

  同美联社共同选定图片的朝中社有关人员称,展览上将展出“白头山伟人们”(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的图片,以及介绍朝鲜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图片。

  美联社图片局长圣地亚哥-莱昂介绍说,参观者通过展览有机会对比观看两家通讯社不同样式的图片,并可以直观了解不太被西方人广为知晓的国家朝鲜。

  报道称,此次图片展将有助于增进朝美两国人民之间的信任和改善双边关系。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