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弘扬雷锋精神 > 雷锋精神消息

河北省命名首家雷锋中学

2012年03月07日21: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3月7日电(记者 张硕) “石家庄市雷锋中学”命名大会7日上午在石家庄市第三中学举行。据了解,该校是全国第五所河北省第一所雷锋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中学有着悠久的学雷锋传统,这个学校自1989年以来,参加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约116400人次,服务时间共计约349200小时,服务社区及志愿者基地总数约200个,志愿者为全国省市区各类大型会议服务近260次。目前该校有45支学生志愿服务小分队和党员教师志愿者服务队。

  石家庄市第三中学副校长孙宇辉告诉记者,由于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突出,该校于2006年被授予河北省十佳志愿者服务集体和河北省特别贡献奖,并于2011年再次被授予石家庄市十大杰出志愿服务集体称号。孙宇辉说,石家庄市第三中学将以命名雷锋中学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学雷锋的传统,在学校内成立学雷锋中队和学雷锋小支队,做到班班学雷锋,人人学雷锋,在平时一点一滴上弘扬雷锋精神。

  作者:张硕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