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韶关连日暴雨发生翻船事故 两人被冲走失踪

2012年03月08日05:0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卜瑜张喜全
  韶关

  连日暴雨致韶关轻微受灾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通讯员张喜全)记者昨日从韶关市有关部门获悉,连日暴雨导致韶关市部分地区轻微受灾。其中,乐昌武江河发生一起沉船事故,有两人被河水冲走后失踪。

  据了解,韶关地区从5日夜间开始迎来中到大雨的降雨过程,许多地区甚至遭遇了暴雨。从前天8时至昨日8时,翁源县新江镇录得全省最大115.4毫米。

  连日豪雨造成韶关市区工业中路大转盘处连续出现了3次内涝。在乐昌三溪镇,有两间泥砖房在强降雨中倒塌,幸无人员伤亡。另外,在始兴县的马市、澄江、深渡水等地,超过1100多亩刚栽下的黄烟因排水不畅而受浸。

  前天上午,乐昌市张滩村武江河中发生一起沉船事故。据了解,当时船上载有19人,其中有两人被河水冲走。据初步调查,张滩村的19名群众当时正在坐船到河对面割草。船到河中间时,发动机突然熄火。由于当时河面风速较大,且河水迅速上涨,船只失去控制,被冲到张滩水库大坝时翻船。意外发生后,乐昌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人员前往救援,其中17人获救,两人失踪。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