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上海二中院受理乔丹案 乔丹体育称已接应诉通知

2012年03月08日03:0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上海二中院官方微博3月6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受理了原告迈克尔·乔丹诉被告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百仞贸易有限公司姓名权纠纷一案。

  3月1日,乔丹方面就已表示法院已经受理此案,但其一直拒绝透露中国法院的名称。而此前有消息称北京海淀法院拒绝受理乔丹方面提起的该起诉讼,乔丹方面则明确表示“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法院有关拒绝受理此案的通知”,海淀法院也表示该院没有此案。

  乔丹体育方面昨天给记者发来声明表示:公司于3月5日收到了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应诉通知,目前公司已全权委托律师处理。公司还强调了对该案胜诉的信心:“乔丹体育尊重法律,对维护自身的合法权利有充分的信心,相信法院会依法作出公正的判决。”

  作者:胡笑红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