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俄指责利比亚为叙反对派提供支持 破坏中东稳定

2012年03月08日09: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周旭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3月7日消息,俄罗斯在7日举行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指责利比亚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培训中心,并为其提供武器。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在安理会上表示:“我们获得的情报显示,在利比亚当局的支持下,该国有一家服务于叙利亚反对派的特别培训中心,这里的人随后会被派往叙利亚袭击合法政府。”

  丘尔金表示,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此举破坏了中东地区的稳定。他更担心这种“革命输出”可能会演变为“恐怖主义的输出”。

  利比亚过渡政府总理凯卜未就俄罗斯提出的指责做出回应。但利比亚在上月曾表示,该国将向叙利亚反对派捐赠1亿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并允许他们在的黎波里开设办公室。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