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S306省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10人受伤(图)

2012年03月08日08:44
来源:人民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人民网阿克苏3月8日电 3月7日上午11时06分,新疆省道S306线阿克苏市西工业园区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阿克苏市至农一师四团的线路金杯车面包车相撞,事故造成金杯车内3人重伤,7人不同程度轻伤或轻微伤。

  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片狼藉,汽车零部件和碎片满地都是。大货车停靠在开往市西工业园区方向围墙边上,车辆右前轮已经没了。金杯车横停在省道 S306线路中间,车体右前方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

  据目睹事情全过程的一名过路人介绍,当时他骑自行车路过附近,大货车从阿克苏市方向由东向西方向行驶,金杯车在306线由西向东行驶,在西工业园区交叉口处两车相遇,并随之传来“哐当”一声,金杯车车体前方被撞得面目全非,驾驶座严重变形,车内多人鲜血直流。

  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立即派出多名民警进行现场处置及伤员救治工作。由于金杯车驾驶室变形,车内7人被困,阿克苏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调度命令阿克苏市消防特勤中队出动2车12人赶赴事故现场展开救援,经过进10多分钟的救援,成功的将7名被困人员救出。

  据了解,事故对车流影响不大。目前,该事故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之中。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