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4名泰国士兵在南部遭路边炸弹爆炸袭击身亡

2012年03月08日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警方8日称,4名士兵在南部地区遭遇路边炸弹爆炸袭击身亡。

  警方中尉斯利哈诺(Srithanon Samlee)表示,当地时间7日晚间,发生在Narathiwat省Ruso行政区的这起路边炸弹爆炸,还造成1名士兵身受重伤。他们所乘坐的吉普车也被炸毁。

  这些警察此前执行了对参加宗教仪式佛教徒的保护工作。

  2004年以来,在泰国南部毗邻马来西亚边界的地区爆发分离主义暴力活动,但分离主义组织没有提出明确的目标,已造成包括佛教徒与穆斯林在内数千人死亡,几乎每天都发生爆炸与枪击事件。

  当地居民抱怨中央政府歧视信仰伊斯兰教的马来人,甚至遭到武装部队的虐待。佛教在泰国占据主导地位。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