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1个月打假案值近4亿元 捣毁犯罪窝点共47个

2012年03月08日16:0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警察展示查获的假冒名牌手表 记者 周巍 黄巍俊 摄  

    三打两建

  优化市场环境

  记者罗坪、通讯员张毅涛报道:7日上午,广州市经济侦查支队通报“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成果。据统计,今年2月9日至3月7日,广州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制假售假案件25宗,抓获犯罪嫌疑人133名,捣毁犯罪窝点47个,其中生产窝点21个,缴获的假物品案值近4亿。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个月内收缴的假冒伪劣商品中,充斥着假劳力士、假欧米茄手表、假LV、假GUCCI、假BURBERRY等一大批“名牌”商品,甚至还有假汽配产品。在广州荔湾区捣毁了特大销售假名牌皮具窝点,涉案资金高达2.3亿多元。

  在2月下旬及3月初的打击制假售假行动中,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持续活跃在越秀区和白云区,两区均为主要的制假点和销假点。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队长欧日文呼吁:广大群众对制假售假的犯罪线索要积极举报,犯罪窝点一旦查获,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同时警告制假售假人员停止犯罪活动,涉案人员一经查处将严惩不贷。

  罗坪、张毅涛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