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北约秘书长电贺普京 约定尽快举行双边会晤

2012年03月08日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约8日称,北约秘书长与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的普京通了电话,就加强与稳固双边关系进行了交谈。双方约定将尽快会面。

  北约女发言人伦格斯库(Oana Lungescu)说:“这是一次建设性的会谈”。“双方均强调他们决心继续合作,并将在不久的将来举行双边会晤。”

  北约将于今年5月在美国芝加哥召开峰会,目前还不清楚拉斯姆森与普京的会晤会否在北约峰会前召开。

  北约声明称,拉斯姆森8日上午给普京打了电话,对他再次回到总统府表示祝贺,并表示期待着“继续进行建设性的对话”。

  声明称,“拉斯姆森强调北约及自己私人的承诺,即将与当选总统(普京)合作,建立北约与俄罗斯之间真正的战略伙伴关系。”

  拉斯姆森表示,他希望推动双方在导弹防御问题上的合作,这对双方均有利。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