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任法官17年执行接力 追回100万元欠款完结积案

2012年03月09日09:10

    来源:大连日报

  昨日,记者从西岗区人民法院获悉,一笔100万元的欠款经5任法官17年的执行“接力”后顺利得到执结。

  1995年12月18日,西岗区人民法院曾经审理了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判决尹烨偿还大连市轻工业管理局第二供销公司借款本金100万元。判决生效后,尹烨一直未履行法律义务。大连市轻工业管理局第二供销公司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经过多次恢复执行,更换多名执行法官,都终因尹烨下落不明,且无财产可供执行而中止执行。

  2011年大连市轻工业管理局第二供销公司负责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申请第五次恢复执行。执行员接手本案后,终于核实了尹烨的全部身份信息,调取其身份证号码。执行员又在我市18家商业银行分行查询尹烨在全国的存款情况。2011年12月8日,执行员发现其农行账户新进100多万元,迅速采取行动,依法扣划。一起积压17年的陈年积案得以执结。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