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竞争和消费者会议在哥本哈根召开

2012年03月09日09: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哥本哈根3月8日电(报道员 吴波 宣敏)为期一天的欧盟竞争和消费者会议8日在哥本哈根召开,欧盟各国负责竞争和消费者权益事务的官员和学者就加强欧盟竞争的政策和措施、促进欧盟经济增长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欧盟轮值主席国丹麦商务大臣奥勒·索恩说:“加强欧盟的竞争对欧盟的经济增长至关重要。本次会议注重有效的竞争与积极的消费行为之间的相互关系……这个挑战不能从单个国家层面解决,欧盟国家必须共同努力,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目前,一些欧盟国家已通过修改国内阻碍竞争的法规来提高竞争。本次会议就这些措施也展开了讨论。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华金·阿尔穆尼亚和负责卫生与消费者事务的委员约翰·达利都参加了这次会议。与会代表还讨论了消费者对市场的影响、放松欧盟市场管制的优先事项、简化政府采购规则以及更好地执行欧盟竞争法等问题。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