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一名20岁母亲偷情嫌吵虐杀女儿遭重判(图)

2012年03月09日13:21
来源:新华网
黄心俞与男网友宗金雄连手虐杀女儿。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黄心俞与男网友宗金雄连手虐杀女儿。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已婚妇黄心俞带两岁女儿密会男网友宗金雄,两人投宿宾馆多日,因女童哭闹、吃饭太慢,竟连手殴打、火烧、重摔,将她凌虐致死。台湾高等法院认为黄某、宗某泯灭人性,依伤害儿童致死等罪,各判刑12年和14年。

  判决指,20岁黄心俞去年3月以找工作为由,带女儿到台湾北部找同样已婚的宗金雄(34岁)在桃园宾馆、旅社同居10天。因不满女童哭闹、吃饭慢,竟多次殴打、火烧或用烟头烫伤女童,宗男还曾将女童举起重摔床上,并将女童手指放进刚倒满热水的泡面,导致女童手指脱皮、溃烂。

  女童经连日凌虐,脑部重创昏睡,直到全身僵硬,黄女才将女儿抱到医院急救仍不治,而宗男则退房跑到网吧玩电子游戏,被警察拘提到案,桃园地方法院一审时依伤害致死等罪,判刑黄女10年2个月、宗男12年2个月。

  但台湾高院法官看着女童遍体鳞伤的解剖报告,认为黄女不好好保护自己的女儿,却残忍虐待,让女童在死前饱受极度痛苦,泯灭人性,因此加重改判黄女12年、宗男14年徒刑。全案还可上诉。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