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兰妮洛杉矶豪宅亏本甩卖 仅住1年售400万美金

2012年03月09日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洛杉矶豪宅亏本甩卖 售400万美金仅住一年
 
  这恐怕是小甜甜布兰妮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前的又一大动作,据悉,布兰妮将2007年在洛杉矶购买的地中海风格豪宅仅仅以400万美元的亏本价处理,让外人看了好不心疼。据悉,这座豪宅拥有5间卧室、6个卫生间、光是可使用的居住面积就达到7500平方英尺,房屋后面拥有spa洗浴场所以及一个室外游泳池。可惜的是,布兰妮仅仅在该豪宅待了1年的时间,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进行她的世界巡演。媒体分析,布兰妮为了与未婚夫脚踏实地组建一个新的家庭,不惜放弃之前奢华的爱好,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布兰妮洛杉矶豪宅亏本甩卖 售400万美金仅住一年
  这恐怕是小甜甜布兰妮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前的又一大动作,据悉,布兰妮将2007年在洛杉矶购买的地中海风格豪宅仅仅以400万美元的亏本价处理,让外人看了好不心疼。据悉,这座豪宅拥有5间卧室、6个卫生间、光是可使用的居住面积就达到7500平方英尺,房屋后面拥有spa洗浴场所以及一个室外游泳池。可惜的是,布兰妮仅仅在该豪宅待了1年的时间,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进行她的世界巡演。媒体分析,布兰妮为了与未婚夫脚踏实地组建一个新的家庭,不惜放弃之前奢华的爱好,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