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两男子随地小便被制止 殴打记者被行政拘留

2012年03月10日04: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随地小便被制止还打人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通讯员应春明)韶关警方昨日向社会通报,韶关市区发生一起2名男子殴打当地某媒体记者事件,涉案的2名男子被浈江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3月4日,浈江公安分局接当地某媒体记者李某报警称,他于3月2日晚在韶关市区被2名男子殴打致伤现在医院治疗。

  据查,3月2日22时许,李某在浈江区东堤横街办事后准备开车离开时,发现吴某兵(男,39岁,韶关某公司经理)在李某停在路边的汽车旁小便。李某上前表明身份并制止,但吴某兵不听劝阻反而辱骂李某,并拉扯李某的衣服,还用拳对李某的头部连续几次击打。在殴打过程中,李某的眼镜被打飞,身上的衣服被扯烂。此时,吴某兵的朋友蔡某俊也对李某的背部和腰部进行殴打,并将李某的汽车车门踢损。后经在场的群众劝阻,李某才得以开车离开现场。

  事发两天后,李某因身体感到不适于3月4日入院治疗并报警。浈江公安分局在接到李某的报警后立即开展对涉嫌殴打李某的吴某兵、蔡某俊传唤调查,两人对殴打李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鉴定,李某的伤情为轻微伤,目前伤情稳定。

  日前,吴某兵、蔡某俊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10天的处罚。

  作者:卜瑜应春明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