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举行首届“房地产年度大奖”颁奖典礼

2012年03月10日08: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10日电(记者苏晓)由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香港分会举办的首届“香港房地产年度大奖”9日举行颁奖典礼,以表扬业界翘楚作出的贡献。来自地产界的杰出团队及个人分享了最佳项目团队、年度人物等共11个奖项。

  据介绍,“香港房地产年度大奖”评判标准包括团队的创新思维表现、提供专业的客户服务、对社会有贡献及具备出色人才培训计划等。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香港区理事会主席关健表示,本次大奖竞争激烈,参赛者的水准非常高。年奖在提名期内获全港各房地产相关机构支持,共收到45个提名。经过由12位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审议后,最终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优胜团队。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1868年成立,致力建立并维持优质及专业操守的最高标准,为业界和社会在重要议题上提供公正以及权威性的意见,以保持最高的专业水准,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作者:苏晓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