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节庆致200多人入院

2012年03月10日09:22
来源:新华网
  印度媒体9日报道,孟买市庆祝印度重要节日洒红节(又名“胡里节”)期间,节庆所用的颜料致使235人发生过敏反应而入院,一名儿童死亡。

  洒红节是印度最古老节日之一,同时是印度传统新年。按照传统习俗,印度民众会在自己脸上和身上涂上颜料,向别人泼洒五颜六色的颜料和粉末。

  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洒红节庆祝活动后,不少人出现呼吸困难、呕吐和皮疹等症状。孟买市锡翁医院8日晚报告一名13岁儿童伤重不治。另外,所收治的210名患者中绝大多数是贫民区儿童,3人病情严重。25名患者被送往其他医院接受治疗。

  医生说,患者多集中在节庆活动某一区域,对某种化学颜料过敏。一些患者承认,误把一种化学染料当作节庆用颜料。

  当地政府宣布,已经着手调查这一事件。(新华社电)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