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空袭加沙数十人死伤 与巴勒斯坦互相指责

2012年03月10日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勒斯坦医疗人员当地时间10日说,9日以来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一连串空袭,目前已造成至少1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5人受伤。以方则表示,以南部遭受来自巴勒斯坦方面的袭击造成4名以民众受伤。

  据报道,以色列其中一次空袭击中一辆正在加沙城西部行驶的车辆,造成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派别“人民抵抗委员会”(PopularResistanceCommittees)指挥官阿尔-盖斯(Zohair al-Qaisi)及其1名同僚死亡。

  “人民抵抗委员会”以及武装组织哈马斯就凯西死亡均威胁发动报复,其后,以色列南部遭40枚火箭炮和炮弹袭击。以色列军方消息人士说,该国南部艾什科尔地区(Eshkol)遭袭击已造成至少4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表示,以方的袭击共造成其9名成员死亡。巴勒斯坦紧急服务部门则说,以色列的一系列空袭造成加沙城15名平民受伤。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的袭击,认为这营造了一种“负面”的地区环境,造成“地区暴力冲突的循环升级”。

  以色列军方则称,阿尔-盖斯是去年8月从埃及西奈地区“计划、筹备以及执行对以色列南部致死性越境袭击的人员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