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炳华:中国政府今年或恢复核电站项目审批

2012年03月10日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于3月10日上午举行记者会,几位政协委员谈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回答记者提问。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判断,中国政府会在今年或在今年更早些时候恢复核电站项目的审批。

  福岛事故发生之后,中央政府高度重视。国务院发布了“国四条”,其中要求,对我国目前正在建设、正在运行的核电和核设施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同时也要求,在检查过程中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或者问题没有安排在规划当中去解决,或者没有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和手段之前,中国政府不再核准新的核电项目。

  王炳华透露,到目前为止,检查工作已经结束。到目前为止,在大检查过程中,共计发现了14个方面需要整改的问题。据了解,这14个方面要整改的问题,有的已经完全解决掉了,有的正在解决当中,有的已经列入三年改造计划当中,全部解决掉。

  同时,王炳华判断,中国政府会在今年或在今年更早些时候恢复我们国家核电站项目的审批。(中新网能源频道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