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宣布暂停核活动 > 朝鲜暂停核活动消息

韩日美近期将举行三边会晤 携手应对朝核问题

2012年03月10日2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记者邢斯嘉)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韩国、日本和美国将于近期举行一次三边会晤,商讨三国为推动解决朝核问题下一步将采取的行动。外界观察,美韩会晤强化盟友关系,将携手应对朝核问题。

  希拉里当天在与来访的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会晤后宣布,美国、韩国和日本将于近期举行一次三边会晤。

  希拉里:我特别要明确的是,任何人为离间美韩关系做的努力都将失败。美国、韩国和日本将在近期举行三边会晤,商讨三国为推动解决朝核问题下一步行动。

  但希拉里没有透露这次三边会晤举行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而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表示,如果没有朝韩关系的改善,华盛顿和平壤的对话无从取得基础性进展。

  金星焕:我们对上月在北京进行的美朝对话成果表示欢迎,同时我们珍惜通过华盛顿和平壤的对话韩国和美国之间保持了紧密完整的合作关系。

  外界观察,此次美韩密切会晤,双方表示将携手应对朝核问题。意在彰显双方强化盟友关系。

  作者:邢斯嘉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