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季莫申科致信监狱官员 拒绝监禁期穿囚服服劳役

2012年03月11日02:46
来源: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致信监狱官员,拒绝监禁期间穿囚服和服劳役。

  季莫申科现在东部哈尔科夫州的卡恰洛夫斯基女子监狱服刑。俄新社10日援引信件内容报道:“我拒绝遵守监狱所有规定,包括义务劳动,因为我有份职业,我是祖国党主席。同时,我拒绝穿囚服。”卡恰洛夫斯基女子监狱的在押人员允许在牢房内穿便装,但在监狱服装厂劳动时必须穿蓝色囚服。

  乌克兰监狱机构主管亚历山大·雷瑟特斯科夫上月底说,根据乌克兰法律,除因年龄或健康原因无法劳动,监狱所有犯人都应参加义务劳动。俄新社认为,季莫申科可能会因为健康原因而躲过劳役。她的支持者声称,季莫申科在狱中健康问题“严重”,背部疼痛致使她无法行走。

  乌克兰首都基辅一家法院去年10月裁定,季莫申科滥用职权,干预乌克兰与俄罗斯2009年签订的天然气供应协议,致使乌方蒙受损失,判处她7年监禁。季莫申科面临其他指控,包括上世纪90年代任乌克兰联合能源公司总裁期间财务方面违法。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