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和田地区出现甲流 中小学和幼儿园恢复晨检

2012年03月11日11: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新疆台记者肖亚丽)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新疆和田地区相继出现了多名中小学生被确诊为甲流,那么全疆其他地区的一些中小学生也出现了感冒、咳嗽等症状,严重影响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和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因此新疆的教育卫生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全疆中小学和幼儿园即日起要恢复晨检。

  通知要求各类各级学校特别是中小学和幼儿园,每天要对在校学生和教职工进行巡检,仔细询问是否有发热、咳嗽等流感症状,并在当天及时上报学生的晨检信息,严防疫情扩散和蔓延,一旦发现有流感症状的学生或者教职工,要及时报告给当地疾控部门,要求做出进一步的诊治期间不得返回学校参加正常教学活动。

  同时,要求学校要保持教室内消毒和开窗通风,如果在同一个班级出现三例确认甲流患者,这个班将会停课15天,如果一所学校出现7例确诊为甲流的患者,学校将会停课15天。对此新疆也将会组织专项督导检查,对于因为防控措施落实不利造成学校甲流爆发流行的相关责任人要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