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风吹倒工地围墙女子被砸身亡 或为拾荒外地人

2012年03月11日13:58
来源:法制晚报

  风吹围墙倒女子被砸亡

  事发昨天下午田村路附近 目前未有家属前来寻找

  本报讯(实习生范博韬记者刘汨新闻观察员张鸣)昨日下午,位于海淀区田村路附近的一处工地外墙突然倒塌,造成一名妇女当场死亡。

  下午1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一条小河沟的西岸,在田村路主路北侧百余米。事发地一堵高2米左右的砖墙及其内侧的金属围挡均已倒塌,横在了一旁的土路中央。

  透过半悬着的围挡,记者隐约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女性躺在碎砖之中。

  由于受害人当场死亡,救护车辆已经离开,只有警方人员正在遗体周围进行拍照等勘察工作。“中午还好好的,吃完饭就看见警察来了。”在路边经营小卖部的小李告诉记者。

  事发时风很大,周边又有多处施工点。“暴土扬灰的,没人出来。直到看到警车和围观的人才知道出事了。”

  记者注意到,倒塌的围墙属于一处建筑工地的堆料场。围墙有两道,外面是两米多高的砖墙,砖墙里面还竖立一道金属围挡。

  “是风把围挡刮倒,然后把墙砸塌了”。一名工人对记者说。

  据了解,该段围墙内的场地平时较少有人出现,但围墙旁的土路却是附近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对于围墙所属单位,居民均表示不清楚。

  记者今天上午再次来到该工地,里边的工人表示自己也很久没有见到工头了,因此也说不清这个工地属于哪个单位。不过有工人表示,被砸女子可能是附近拾荒的外地人,到记者发稿时仍没有家属到工地寻找。

  上午海淀警方证实,昨天曾接到一女子被砸的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女子倒地,经医生确认已经死亡。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