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和田发生六级地震 受灾群众已得到有序安置

2012年03月11日14: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和田3月11日消息(新疆台记者 叶箐)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新疆和田地区3月9日清晨6点50分发生里氏六级地震,此次地震震感范围非常广泛,阿克苏、喀什、巴州、伊犁等地均有震感。有居民房屋受损或倒塌,国家减灾委、民政部昨天(10日)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前方工作组直接转为四级响应工作组,继续在地震灾区开展工作。

  截止到今天早晨,根据民政部门统计到的信息是地震造成了阿克苏、和田地区15县市和农一师10个团场、单位受灾,紧急转移安置2.7万人,因灾倒塌和严重损坏房屋8600余间,部分学校、乡镇卫生院、蔬菜大棚、防渗水渠不同程度受损,无人员伤亡。目前,灾区交通、通信、电力和供水设施运转正常,没有学校停课和医院停业,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目前,由于地震造成房屋倒塌和严重受损群众得到及时转移,通过投亲靠友、搭建帐篷、居住村委会公房等方式得到有序安置。和田地区县级储备救灾帐篷和衣被立即运往受灾乡镇,部分已发放到户;阿克苏地区向房屋倒塌的群众每户发放2袋面粉、1袋大米和5斤清油。兵团民政局向受灾团场紧急调运400多顶帐篷,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初步保障。现在工作组依然在一线核查人员受灾和群众房屋、学校、医院和基础设施的受损情况。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