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秘书长对坎大哈省发生的屠杀事件表示震惊

2012年03月12日05:32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杰
  人民网布鲁塞尔3月11日电(记者 张杰)11日,北约秘书长阿斯穆森对美军士兵在阿富汗坎大哈省开枪杀死16名平民的事件发表声明,对坎大哈省发生的悲剧性的枪击事件表示震惊与悲痛。

  此次事件已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十余人死伤。

  阿斯穆森对他们的亲人以及阿富汗人民和政府表示衷心的慰问和哀悼。

  驻阿富汗美军与北约部队司令约翰·艾伦已承诺彻查真相,并将行凶者绳之以法,北约秘书长对此予以坚定支持。同时,阿斯穆森强调北约将继续坚定地履行自己在阿富汗的使命,同阿富汗伙伴一同建设一个强大稳定的阿富汗。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