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基辛格表示美国应假设伊朗正在研发核武器可能

2012年03月12日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11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应该假设伊朗正准备研发核武器的可能。

  基辛格在被问及伊朗核问题时表示:“一些所谓的情报表示我们不确定伊朗是否在研发核武,这令人感到深深不安。”

  “我认为,我们应在"伊朗正在研发核武以获得军事能力"的假设下解决问题。这是毋庸置疑的。”基辛格补充道。

  此前,美国情报分析人员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伊朗已经或正在制造核武器。

  以色列媒体8日报道,总理内塔尼亚胡访问美国期间,美方以向以色列提供先进武器为条件,换取后者承诺今年不对伊朗动武。一项8日发布结果的民意调查显示,多数以色列人反对以方在没有美国支持的情形下单方面打击伊朗核设施。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