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护士不满丈夫应酬太晚回家 注射麻醉药自杀(图)

2012年03月12日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查扣叶女注射的点滴袋。台湾《苹果日报》
警方查扣叶女注射的点滴袋。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新北巿一名麻醉科叶姓女护士10日不满丈夫应酬太晚回家,没想到女护士疑利用自己的麻醉专长,在儿子房间注射过量麻醉药点滴自杀,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

  死者丈夫向警方表示,前天凌晨3时许,妻子不满他应酬太晚回家,两人发生激烈争吵,一直吵到早上妻子才坐车去上班。中午回家两人又爆口角,妻子情绪激动地说:“我要带着孩子一起去死!”他通知岳父母来帮忙劝说,妻子仍无法平静下来,他只好叫岳父母先带儿子离开。

  死者丈夫说,晚上6时许,妻子跑进儿子房间并将房门反锁,8时许他用硬币开锁进门,发现妻子用五斗柜挡住门,推开柜子只看见妻子躺在床上,眼睛上盖着一块布,左手插着针头,已经打完一包不明点滴,人已失去心跳脉搏,赶紧报警求救。

  警方获报赶到将叶女送医,但仍回天乏术,由于现场无打斗痕迹,书桌上有一个袋子装着针筒、针头及3、4种不明药品及肌肉松弛剂“能弛圣”(RELAXIN)的空瓶,警方怀疑她是施打药物过量致死,但确实死因仍待解剖相验。

  其夫向警方表示,妻子工作压力大,手术前常失眠,经常情绪不佳跟他吵架,已经看精神科医师一段时间了,不过妻子都将药袋藏起,他也不知道病情的进展,没想到她竟会轻生。

  友人说,叶女家中经济状况不错,丈夫也十分疼爱她,实在不知她为何轻生;同时则说,叶女工作认真用心,但并不了解其家庭状况。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