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媒称台统派呼声或无回应 马英九难担统一大任

2012年03月12日11: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3月12日消息,台湾“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9日上午邀集台湾统派团体召开“中华民国人民政治团体联合会议”,与会者共识,呼吁马英九当局恢复“国统纲领”,“国统会”继续运作,促进国家的和平统一。

  香港“中评社”评论认为,台湾统派的呼吁很可能只会得到石沉大海的回应。

  马英九现在连推动和平协议进程的态度都不明朗,顾左右而言它,如何有心思、有勇气面对恢复“国统纲领”、“国统会”继续运作、促进国家的和平统一之最大顾忌之事!

  马英九的被动是很难改变的。在统一这个历史大任方面,是无法寄望马英九的。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