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犯案被抓18岁女友欲陪坐牢 二人相恋仅半月

2012年03月12日11: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广 阎俊 杨肖云

  本报讯 (记者 李广 通讯员 阎俊 杨肖云)相恋才半个月,男友就因涉嫌盗窃和抢劫被警方抓获,她却央求在派出所打地铺陪伴,而且希望将来一起去坐牢,照顾男友。

  2月中旬,芦淞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接到线索称,市内活跃着一个犯罪团伙,成员均为青少年,长期从事盗窃、抢劫活动。经过近一周不间断的抓捕,截止3月9日,8名团伙成员全被抓获。

  据蒋姓办案民警介绍,该团伙成员年龄均在13岁至22岁之间,平时酷爱上网、溜冰,并因此结识。经常聚集在天伦路动感地带溜冰场溜冰。期间多次与他人发生口角,并以此为由,先后两次实施抢劫。除此之外,2月24日凌晨1时许,在贺家土某巷子内,该团伙持刀对一名女子作案,抢得100元现金及1部手机。

  “没钱就去作案,有钱就去玩。”蒋民警说,几乎每天晚上,团伙成员都要盗窃机动车,赃款用来上网和溜冰,而今年2月份以来,共实施抢劫3起,并进行摩托车盗窃多起。

  嫌疑人小刘今年21岁,3月9日上午,在他接受警方讯问时,其女友小云送来了换洗衣物。小云今年18岁,二人相恋仅仅半个月,她对男友犯案的事情一无所知,只知道对方经常带她上网,“而且对人非常好”。

  “这姑娘真是痴情。”一位办案民警笑着说,前一天晚上,男友被抓,她要求在派出所打地铺陪伴,后被劝走。

  听完,小云抬头问民警:“你们能不能把我一起关进去,我想好好照顾他。”

  目前,因涉嫌抢劫、盗窃罪,7名团伙成员已被刑事拘留,另外1人因未满14周岁,被另案处理。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