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竞选打女性牌 宣传医保法争取护士支持票

2012年03月12日13: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李娜报道,据美国《纽约时报》3月10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连任竞选团队计划从本周开始,利用对新“医保法”的争论来争取更多女性选民的支持。 奥巴马竞选团队称,他们12日将给10余个摇摆州的100万名女性发送邮件,邮件分别针对3种类型的女性:已经成为母亲的女性、青年女性和老年女性。

  此外,14日将发起“支持奥巴马的护士”的活动,全国范围内支持奥巴马的护士将在各自的社区内宣传新“医保法”。同时,介绍“医保法”的相关网站也将开放。

  另外,本月还将举行“女性活动周”活动,将组织电话银行、校园活动、家庭派对和媒体互动等活动。报道指出,这一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传统的民主党在女性选民内的号召力。

  报道还指出,在2008年的选举中,女性投票占全国投票的53%,而因为奥巴马团队在白人男性选民中的持续弱势地位,女性选民的投票对其连任至关重要。尽管奥巴马在4年前赢得了56%的女性选票,但在2010年的中期选举中已经有一小部分的投票流向了共和党。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