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议会呼吁拒绝美国援助 议员指主权不受尊重

2012年03月12日16:28
来源:北京晚报

  埃及人民议会(议会下院)11日呼吁表决议案,以拒绝美国提供援助,抗议美方“侮辱”埃及。

  埃及检方2月起诉43名非政府组织人员,指控他们非法接受外国资金,在埃及煽动骚乱。被告包括16名美国人,其中9人在起诉前离开埃及,1人自愿留下,接受审理。就这起案件,美方威胁,将停止援助埃及。本月1日,6名美籍被告离境。

  下院会议上,议员们指认美方不尊重埃及主权,呼吁对政府提出不信任案。埃及政府4名部长当天接受质询,时常被议员打断。

  一些议员认为,埃及遭美方“侮辱”,埃及军方应受到质问。议长穆罕默德·萨阿德·卡塔特尼告诉议员:“我希望美国国会现在能听见你们(的声音),从而认识到,这是革命议会,不允许国家主权遭侵犯,内政受干涉。”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