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普京重掌克里姆林宫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亿万富翁或卸任冬季两项联盟主席 为从政让路

2012年03月12日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俄新网12日报道,俄罗斯亿万富翁、俄罗斯现代冬季两项联盟主席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表示,如果不能处理好领导联盟与政治的关系,将卸任联盟主席。

  据悉,普罗霍罗夫作为候选人参加了2012年3月的俄罗斯总统大选,但得票率仅列第三。他表示,不会接受新当选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提供的任何职位,而是建立自己的政党争取权力。

  富商称俄罗斯队在德国鲁波尔丁冬季两项世锦赛(3月1-11日)上的表现非常糟糕。

  普罗霍罗夫11日在Live Journal的博客中写道:“在3个月的竞选运动中我几乎没有关注过队伍的表现,这是我作为冬季两项联盟主席的失职,我不会推卸责任。尽管据我所知,这种失败没有任何征兆。”

  他强调:“如果我感觉没有能力将领导冬季两项联盟与政治结合好,不排除年底会卸任联盟主席一职。”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