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北流警方抓捕一绑架团伙 一民警被铁棍致伤

2012年03月12日2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玉林3月12日电(杨志雄 阙海斌)广西玉林市下辖北流市警方在抓捕一绑架团伙时,一民警被绑匪用铁棍致伤。民警不顾伤痛,当场将四名绑匪抓获。

  北流市警方12日介绍,今年3月9日23时,北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六靖镇丘某报案称,其相认20岁的妹妹周某于3月8日21时被一名叫“山鸡”的男子绑架并索要5000元赎金。

  接报后,当地警方迅速制定解救人质的方案,丘某配合警方约“山鸡”等人在北流城区见面。

  3月10日凌晨2时许,“山鸡”带领罗某、邹某、张某用汽车押着周某如约在北流市国土局附近的街道向丘某索要赎金,伏击一旁的民警迅速出击对“山鸡”等人实施抓捕。

  “山鸡”等人拼命拒捕,拿出事先带在身上的铁棍朝民警打去,致使民警梁科松右前额被其打裂,鲜血直流。梁科松强忍剧痛,与其他民警成功把“山鸡”等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人质获救。

  经查,“山鸡”名叫罗某琼,与罗某、邹某、张某均是北流市北流镇人。四人在一酒吧喝酒时与少女周某认识,之后以周某欠其5000元钱为名要求周某卖淫还债,遭到拒绝后四人把周某绑架并向其家人索要赎金。

  3月11日,犯罪嫌疑人罗某琼、罗某、邹某、张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北流市公安局执行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