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外相称将在近期内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

2012年03月13日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正在美国访问的朝鲜外务省副相李勇浩12日表示,朝鲜将在近期内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的核查。

  李勇浩当天结束在美国的访问行程,启程回国前接受记者们的采访,并做了上述表示。

  对于何时能够重启韩朝对话的提问,他回答,这将取决于韩方是否履行《6·16共同宣言》和《10·4共同宣言》,若韩方尊重和履行韩朝共同宣言,朝方有意重启韩朝对话,但韩方看起来似乎没有履行这两项宣言的意愿。

  至于朝美关系,他表示,如果美国希望改善朝美关系,朝方也会欣然接受。

  李勇浩这次访问美国,目的是参加由美国雪城大学马克斯韦尔学院主办的朝鲜半岛研讨会,及由美国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NCAFP)主办的座谈会。

  李勇浩就会议结果表示,会议上同与会各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就朝美关系等重要问题进行讨论,对会议结果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