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村民拆废旧房屋墙体突然倒塌 已致三人死亡

2012年03月13日10:21

  来源:合肥在线

  晨报讯 3月10日15时许,宿州市萧县圣泉乡袁新庄村的5名村民在拆除本村废旧房屋时,山墙突然倒塌,导致一人当场死亡、两人受伤后经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拆迁此处废旧房屋的原因是当地打算在原址建设敬老院。

  “大概16时左右,我才知道这个事情的。”家住袁新庄村的村民郑先生说,当时参与拆除房屋的人员有当地的年轻人,也有当地的几名老人。“老人是五保户。”郑先生称,“听说是两个老人死亡,还有一个年轻人。”

  3月12日,记者从萧县安监局证实了3月10日圣泉乡确实发生了这样一起事故。“是准备拆除那个民房,建设敬老院的,但是在拆除过程中,房子山墙倒塌了。”安监局的一位工作人员称,但是对于死者的身份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

  12日,记者试图联系萧县圣泉乡的相关人员,但相关负责人电话均无法接通。

  记者从萧县政府网站上了解到,在3月10日事情发生后,萧县政府即向当地各乡镇发文,要求明确加强农村房屋建设和拆旧管理。

  本报记者 姚庆林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