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卖肾兄妹”收到万元捐款 好心人劝别再做傻事

2012年03月13日12:1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廖桥
楚天金报讯 图为:家属跪地感谢好心人 (记者廖桥摄)
  楚天金报讯 图为:家属跪地感谢好心人 (记者廖桥摄)

  金报讯 记者廖桥 实习生柯娟、李柯报道:昨日,本报《三兄妹举牌卖肾,为父筹钱救命》报道刊发后,引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热心市民和企业自行前往医院,将一万元善款送到“卖肾兄妹”手中,患者家属感动不已,当场跪地感谢好心人。

  瞒着身患白血病的父亲,兄妹3人分别在3家医院门前举牌“卖肾”,为父亲筹集救命钱,市民称赞3人孝心可嘉,但认为卖肾行为违法,此举并不值得鼓励。

  昨日上午,两名热心市民自行前往中南医院血液科,将2000元现金交给病床上的黄开河,没有留下任何姓名就离开了医院。昨日下午1时许,家住武昌水果湖的张先生在看到本报报道后,辗转打听多次后,见到了患者黄开河一家。张先生将兄妹3人带到医院外的餐馆,请他们吃了午饭。饭后,他又将2000元现金塞进三兄妹中的老大黄太锐,劝他千万不能做违法卖肾的傻事。

  下午4时许,记者在中南医院探望病人时,武汉中际眼镜店员工童先生一行两人走进病房,将3000元现金交到患者妻子何春爱手中。突然,47岁的何春爱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满脸泪水地连身说着“感谢”。站在一旁的三兄妹擦着眼泪,现场一幕让人感动。昨晚7时许,湖北华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分公司工作人员也来到本报编辑部,委托记者将一张3000元现金支票转交给“卖肾兄妹”。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