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昌:汛期报告影响行车安全水灾隐患可获奖励

2012年03月13日12:4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3月13日电(记者 周密)为防范汛期铁路沿线发生险情,南昌铁路局最近出台的防洪奖励办法明确,不论铁路职工还是铁路沿线居民,凡发现影响行车安全的水灾隐患、立即报告并防止事故的,可获得3000元及以上奖励。

  2月22日至今,江西部分地区普降大到暴雨,汛期提前。南昌铁路局辖内多条铁路沿线连续降雨量,接近或达到历史同期最大值。

  为调动铁路职工和沿线群众保障铁路畅通的积极性,南昌铁路局出台防洪奖励办法。其中规定,凡发现塌方、落石等影响行车安全的水灾隐患,只要拨打南昌铁路局防洪防汛抢险电话报告并防止事故的,一经核实,即给予重奖;对发现的其他暂不影响行车安全的水害,也相应给予不同金额的奖励。

  鉴于南方大范围降雨还将持续,未来极有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水害灾情,南昌铁路局已在铁路沿线储备抢险劳力2.5万余人,在鹰潭、向塘、赣州、新余、武夷山等30余个车站备足总计375车石料、1.6万方落地石料、3万余只草袋以及38台大型抢险机械等防汛救援物资,以供不时之需。

  作者:周密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