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地铁施工未设置警示标志 老太滑倒骨折获赔一万

2012年03月13日16:40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万睿)因地铁施工单位未放置警示标志,导致张老太太路过工地时因地面湿滑跌倒骨折。记者今日获悉,经西城法院调解,施工单位赔偿张女士一万元并已足额支付。

  2011年9月16日下午,张老太太走过首师大附近的一条人行道时,正赶上建筑公司在此进行地铁施工。施工导致地面湿滑,但施工单位并未安放警示标志,致使张老太太摔倒骨折。张老太太与工地协商无果,起诉至法院索赔11000余元。

  在法庭上施工单位解释说,事发当天张老太太曾和工地的包工头商谈过赔偿事宜。但包工头没有及时向施工单位反映,才导致问题拖了这么长时间。经法官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J001

  作者:万睿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