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火车站给黑车拉客 遭警察调查当众脱衣耍泼

2012年03月13日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从张某包内搜出的宣传单
从张某包内搜出的宣传单
女子火车站给黑车拉客 遭警察调查当众脱衣耍泼

  在火车站广场给黑车拉客 警察来调查她当众脱衣耍泼

  昨日下午,贵阳铁路公安处火车站派出所开展治安整治,一名女士在拉喊旅客过程中被民警逮了个正着,该女士不但不配合民警调查,而是紧紧抓住扶拦不撒手,还在众目睽睽之下脱衣耍泼。

  下午4时30分许,记者在火车站出口达高桥头与公交车站交界地的公路上见到了众多围观市民,记者走进人群中一瞧,见一名女士抓住公路边的扶拦不撒手,地上还掉一件黑色衣服和一个提包,两位身穿便装的民警正在与该女士说话。经围观市民的劝说下,此女士才松手跟着民警去了派出所调查。

  火车站派出综合办一张姓民警告诉记者,春节以来,一些不法人员在火车站一带拉旅客住宿、搭“黑车”,将外来旅客骗到旅馆或运到偏僻的地方进行敲诈勒索。为此他们展开了火车站广场治安大整治行动。

  当天下午4时左右,他在火车站出口见到这名长期在此拉客坐黑车的女士,他站在附近不远外观察了大约1分多钟,见其不断向过往旅客招呼,他立即走上前去,向该女士亮明了身份,请她配合去派出调查。但女士见到民警出现,不但不配合还双手紧紧抓住公路边上的护栏不撒手,民警拉她时,她还当众将外面一件衣服脱掉,并大吼大叫,最后还睡地耍赖。经围观市民劝说,该女士才松手跟着民警去了派出所调查。

  到了派出所后,民警从这名姓张的女士挎包内收出卖给旅客去遵义的两张客车票收据,一张乘车明细卡和一张乘车名片。

  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贵州商报 记者 杜高富)

  作者:杜高富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