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谴责韩李明博政府将“脱北者”问题国际化

2012年03月14日00: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3月13日电(记者张利赵展)朝鲜外务省发言人13日表示,韩国李明博政府试图将“脱北者”问题国际化,目的在于阻止在朝鲜半岛形成友谊与合作、对话与改善关系的气氛,重复对抗和冲突的恶性循环。

  这位发言人在答朝中社记者问时表示,李明博政府最近将“脱北者”问题提交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企图将其同一民族对抗的阴谋国际化。

  发言人表示,李明博政府将过去被诱拐绑架到邻国或因为经济原因非法越境的朝鲜人说成是因政治原因而“脱北”的“难民”,进行侮辱朝鲜的心理战,暴露出其丑恶的真面目。如果放任李明博政府的做法,不仅无法改善北南关系,也不能保证朝鲜半岛和地区和平与安全。

  作者:张利赵展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