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特迪瓦总统任命前司法国务部长为新政府总理

2012年03月14日00: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3月13日电(记者吴昌荣)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13日颁布法令,任命前司法国务部长让诺·夸迪奥·阿胡苏为新任政府总理。

  阿胡苏当天在法令颁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将保持政策“连续性”,“团结一致”使刚走出危机的科特迪瓦尽快恢复。

  让诺·夸迪奥·阿胡苏来自科特迪瓦民主党,是该党主席贝迪埃的律师,曾参与组织瓦塔拉第二轮总统大选的竞选活动。

  本月8日,科特迪瓦时任总理索罗携其政府成员向总统瓦塔拉正式提出辞职,并于12日当选国民议会新议长。

  作者:吴昌荣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