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业女子冒充武警军官诈骗发小 涉犯罪被批逮捕

2012年03月14日04: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无业女”田某因冒充武警军官诈骗发小,涉嫌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据了解,田某和王某小时候是邻居,又是发小,但已经多年没有联系。去年10月份,王某突然接到田某的电话,对方声称在武警某指挥中心工作,能帮助其找工作。双方相约见面后,田某穿着一身军装,还带了一些文件,声称能帮助王某进武警总部做文职。看到对方穿着军装,王某轻易地就相信了她。田某要了1500元钱,称是找工作的押金。

  之后,田某提出需要用钱送礼的要求,王某和父亲便给了田某1万元。但田某一直没有兑现承诺,后来也不经常联系了。王某发现被骗后向田某要钱,田某这才承认没有帮其找工作的能力,给王某打了一张欠条,但始终没有还钱,王某最后报警。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