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煤炭、有色、金融地产板块处于资金净流出状态

2012年03月14日12: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收盘快评》报道,长城证券通湖大街营业部的总经理康崇利做客交易实况,对上午市场收盘进行点评。

  主持人:今天稀土永磁从开盘到早盘的收盘一直是领涨于大盘的,和美国再次到WTO告状有一定的关系。稀土永磁强势微型反转的态势已经是持续了很长时间了,后市如何来看待?

  康崇利:今天的外交部发言人也谈到了,中国不会限制稀土的出口,从两方面去看,第一如果做了限制,那么国际稀土的价格可能会有所上涨,国内的稀土价格也会有比较好的上涨,如果放宽了,价格应该是会有一定的回落。但是由于我国的稀土产量还是占全球的比较大的份额,所以实际上如果要是把这种对冲到国外的大的出口金额再加上的话,作为国内的稀土企业来讲,可以抵消掉价格的短期回落,所以对于国内的稀土企业来讲,并没有哪头轻哪头重的问题,但是市场给予了一个比较积极的反映,其实跟最近一段时间市场的走势有关系,昨天两周调整过程当中煤炭跟有色包括金融地产都是处于资金净流出的,但是最近金融、煤炭都是出现了在达到平衡位之后的重新资金净流入,甚至对行情有了一定的带头作用,有色金属这方面包括稀缺资源稀土类型,是在这里面的细分子行业里面的龙头地位,所以他们重新的上涨也是表明之前市场的两条主线一个是金融另外一个是煤炭有色又有重新回暖的意图。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