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安妮斯顿月美容花费曝光 面部2000身体6000美金

2012年03月14日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妮斯顿月美容花费曝光 面部2000身体6000美金

  好莱坞美女珍妮弗·安妮斯顿散发光彩的面容和有型的身材一直令世人所羡慕。但你知道要将身材和容貌维持在这种水平要花费多少钱吗?

  据报道,43岁的安妮斯顿为了保持外形,每月花在护肤品、饮食调理和锻炼课程的钱高达8000美元。其中仅皮肤保养,每月就要花掉2000美元。除了之前透露的激光“剥皮”护理以外,安妮斯顿还着迷于做舒缓放松护理。她用的一款颈霜据说是用来自火星的晶体制成的,一瓶要450美元。

  除了日常护理,安妮斯顿每周和还要进行3个小时(价值900美元)的瑜伽私教训练。别忘了安妮斯顿营养师卡里·瓦特,她每周的顾问费和家庭派送服务就要680美元。

  由此可以看出,想要拥有不老的面容和身材,没有钱和持之以恒的毅力是做不到的。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