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都机场今增10航班运转滞留旅客 开启除冰作业

2012年03月18日08: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开始的一场大雾让许多人的旅途、回家之路变得路漫漫。在高速公路上,车辆排着长队。在机场,大面积的航班延误,旅客滞留,乘坐长沙到北京航班的苟先生形容他的旅途为惊心动魄。

  苟先生:登机的时候已经晚了20分钟,又延长了10分钟才登的机,起初比较顺利的,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说飞机将要降落了,又过了15-20分钟我们就感觉到飞机有点往上爬升,然后它就要降落了,当时我们以为是降落在北京,它那个降落的时候真的是非常危险,我们得知它降的时候是一个盲降,把大家也吓了一跳,吓了一跳落地以后才说迫降在天津。

  昨天,像苟先生这样的人在全国有几千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取消或延误的航班最高达到90%。昨天凌晨,首都机场仍旧人来人往,不少旅客才刚刚到家。昨晚9点,北京解除了大雾黄色预警,不过几个小时过后,一场大雪飘然而至。

  那么,此时此刻多少航班受到天气影响呢?首都机场运行控制中心经理唐华介绍了这场大雪和大雾对于首都机场的进出港航班造成的影响。

  唐华:昨天受低能见度天气的影响,首都机场大部分航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昨天一共取消了航班294班,航空公司也协助了这些取消航班的旅客改签到其他的航班。同时,昨天航空公司也增加了82个补班来接纳这些旅客。今天计划也增加10班的补班转运这些旅客,昨天晚上11点到凌晨的3点,因降雪的天气,早晨的时候我们也开启了所有的除冰位,准备对早出港的行为进行除冰作业,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保障航班正常。在这里我也想给旅客几点提示,第一今天最好早一些时间到达机场,你有足够的时间办理乘坐飞机前各种手续,第二个就是乘机时尽量的轻装,随身携带的行李最好少一些,托运的行李最好控制在所乘航空公司规定的重量之内,也是减少出行的时间。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