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摆摊万元名牌包20元就卖 经查其为入室大盗

2012年03月29日10:3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这人摆摊挺怪 名牌包20元就卖

  邓利攀爬阳台、盗窃仓库,他把偷来的东西摆摊甩卖。 警方供图

  在鞍山铁西某夜市,一个摆摊卖货的小伙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卖的东西不仅便宜而且质量好,价值过万的崭新名牌女包就卖20块钱……

  楼下刚安窗罩楼上就被盗

  铁西大庆街与大西街的交会处有几栋楼,张红的家就住在最靠里的那栋楼的3楼。住在2楼的是张红的同事林锋。

  几天前,林锋听邻居说,有人家中进了贼,于是,林锋和张红商量着一起在窗户上安装窗罩。 1月19日,两人定做的窗罩制作完成,林锋特意请假回家找来几个工人把窗罩安上。张红则决定第二天上午抽空安窗罩。当天张红回家后,就发现家中进了人。家中最值钱的两个镯子不见了,还有几百元现金。

  加上张红家,仅半个月时间内,共有7户住家被盗。

  盗贼眨眼工夫爬上4楼

  被盗的几家紧挨着,有的还是楼上楼下的邻居。为了尽快还原嫌疑人的长相,侦查员齐英策、林松涛、刘丙威几乎每天都在附近走访居民。距离被害人家最近的住户都被侦查员走了个遍,走访的人数不下60人。

  王涛的家就住在张红家对面,几天前,孩子生病,他从单位请假带孩子看病。回家收拾窗台的时候正好看见一个男子往对面楼的3楼爬。“那人爬得可快了,大概1.7米左右,挺瘦。好像留着八字胡。 ”王涛称。

  又有一个目击者向警方提供线索,“那天我看见了,那男的里面穿的是帽衫,外面穿着一个深色的马甲,也就是一眨眼的工夫,他就爬上了4楼。 ”该目击者也称,嫌疑人的身高在1.7米左右。

  当天在窗口看到男子整个攀爬过程的目击者称,男子是用一把工具把窗户锁弄开,之后打开窗户,跳进窗爬进屋里的,大约过了20分钟后,男子从楼梯走了下来,手里和兜里都揣着一大把东西。

  警方判断,这几起入室盗窃案件都是一人所为。

  “入室大盗”现身被擒

  张华每天晚上都会到铁西摆摊卖货,但是那个小伙子的一些举动也让张华很是不解,“一个爱马仕的女包,即使是假的也得卖个几百元吧,他就卖20块钱。 ”张华和其他几个摊主觉得这个小伙子的行为不正常,可又说不出哪里不正常。

  张华说,那个小伙留着八字胡,总喜欢穿深色帽衫外面配马甲。“摆摊的和爬阳台的是不是同一个人? ”齐英策陷入沉思。他拿着一起仓库失窃案的监控录像给王涛和张华看,两人几乎异口同声,“对,就是他! ”

  3月15日晚9时20分许,侦查员在巡逻时发现一个可疑男子。天色渐晚,居民楼附近的人已经很少。借着居民楼一楼的灯光,坐在巡逻车上的齐英策看到了一个身穿黑色棉袄的男子。

  男子双手揣在兜里,走路低着头。齐英策眼前一亮,“看他走路的样子,我就觉得应该就是他。 ”

  男子叫邓利,今年23岁,原来做过电气焊工,对塑钢窗锁比较了解。经过“钻研”,他很快就能从外侧将上锁的塑钢窗打开。

  邓利除交代7起攀爬阳台和盗窃仓库的犯罪事实外,还交代了另外3起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邓利因涉嫌盗窃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文中除民警外均为化名)李花 本报鞍山版记者 杜鹃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