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烧烤店停业商家拒绝退款 称顾客消费券未盖公章

2012年03月30日07:56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张冰
网友提供的两张消费券对比图
网友提供的两张消费券对比图

  浙江在线杭州3月29日讯(记者 张冰)

  喜欢吃韩国料理的王先生曾先后购买800张大熙达韩国烧烤杭州店的消费券,到去年这家烧烤店停业时,王先生手里还剩下173张。

  王先生提出退还消费券,却被告知其中75张没有加盖公章的消费券,不能退款。

  先后购买800张消费券引来一波三折

  王先生最早一次团购这家烧烤店的消费抵价券是前年5月。因为喜欢吃韩国料理,他按42元/张的优惠价一次性买了500张面值59元的消费券。

  在此期间,由于烧烤店装修歇业了一个星期,到年底后,王先生手中还有80张消费券没用完。去年4月,王先生提出希望能对票券进行延期,烧烤店最终同意延期至2011年12月31日,但是需要王先生再购买300张消费券。

  “去年10月,店铺突然关门,我手上还有173张消费券没有用掉。”王先生所说的这些消费券,其中有98张印有宁波大熙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名称、印章以及钟经理的签名,另外75张只有大熙达杭州店的地址和钟经理的签名,没有公司印章。

  王先生提出退还消费券,却被告知其中75张没有加盖公章的消费券,不能退款。

  记者联系到宁波大熙达韩国自助烧烤料理总公司,负责退款事宜的忻经理回应,根据公司的规定,消费券须经公司盖章、签字方可生效,而且这一点在消费券上面做了明确说明,“没有加盖公章的消费券,公司不予退款处理。”

  未盖章消费券从何而来双方说法不一

  从王先生提供的照片上显示,盖有公章的消费券上面印有编号,而且显示可以在所有门店使用;而未加盖公章的消费券没有编号,只表明可以在杭州使用。

  忻经理解释说,加盖公司印章的消费券是由总公司统一发出的,每一张都带有编号,需要消费者购买;而未盖章的消费券,是下面各门店搞促销活动时的赠品。

  “当初我购买300张消费券是因为当时钟店长不肯给我把之前的80张延期,在我妥协下才定下来买300张后给我延期,75张没有加盖公章的券正是这300张中的一部分。”

  王先生说,他在购买消费券时烧烤店的消费券不够,就给了他一部分旧消费券,修改好日期,钟店长也在上面签了字。之前他曾多次指出消费券没有盖章,但钟店长很明确地告诉他,有他的签字就可以。

  “我从来没有给过他旧的、没有盖公章的消费券。之所以答应延期,也是因为平时他经常来,我在请示公司之后同意延期的。”记者在这位担任过烧烤店店长的钟某那里,却得到这样的答复。

  未盖章消费券不能退消费者想讨说法

  “他们竟说不盖章的消费券是店里赠送的,在柜台上随意可拿,他们店里一个人的自助消费59元,这张券面值就是59元,怎么会免费送我那么多?我手里有75张!”对于大熙达和钟某的说法,王先生很气愤。

  事情已经过去四个月,但仍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问题的症结仍然在于,这未盖章的75张消费券,究竟是赠送的,还是买的?

  大熙达的忻经理说,如果这75张消费券是钟某私自出售给王先生,他们也会追究钟某的责任。关键还是要拿出证据。

  而钟某告诉记者,他早已从大熙达离职,这段时间在外地,等过段时间回到宁波,会再与大熙达公司协商此事。

  最可怜的是王先生,大熙达和钟某都称此事与自身没关系,王先生自己也只能在中间的位置尴尬着,不知如何是好。

  本网会继续关注此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