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岁女童幼儿园失踪 找到时已受伤下颚肌肉撕裂

2012年03月30日10:27
来源:四川在线
得知女孩脱离生命危险家人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得知女孩脱离生命危险家人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幼儿园老师全不知情

  “吃午饭时不见了,发现时昏迷不醒了”

  昨日中午12时,都江堰聚源镇居民刘桃平静的生活被一个电话打破。

  在电话里,他被3岁女儿就读的幼儿园老师告知:女儿芝芝(化名)身受重伤,正在都江堰人民医院抢救,情况危急……

  好端端地上幼儿园,怎么会身受重伤?刘家人百思不得其解。

  发现时已经昏迷不醒

  “刘先生吗?我是幼儿园老师,你女儿出事了,刚刚被送到医院抢救……”昨日正午,正在家中休息的刘桃接到这个电话,“浑身上下就像被电击一样”,来不及询问原因,他火速赶往医院。

  10多分钟后,刘桃在医院见到了满脸是血的女儿芝芝,“整个下颚的肉完全撕裂,牙齿也掉了几颗”。

  作为父亲,刘桃心痛中顿生愤怒,找到送芝芝入院的幼儿园老师讨说法:“好端端地上幼儿园,咋个会伤成这样?”

  让人失望的是,老师们的解释很简单:“吃午饭时发现娃娃不见了,找到她时发现她脸部朝下、趴在地上,昏迷不醒。”至于受伤原因,无人说清。

  刘桃按捺住怒火,静候女儿手术。下午1时许,手术近一小时后,刘桃被医生告知,初步怀疑芝芝有颅内出血症状,情况危急,医院建议刘桃将芝芝转至省医院。

  园方不清楚受伤原因

  路途遥远,路上的任何延误都可能危及生命。于是刘桃致电都江堰交管所,请求引导开路。在交警的帮助下,救护车只用26分钟便走完了50多公里的路程。

  在这26分钟里,刘桃与家人一起推测着芝芝受伤的原因:小朋友打架,不可能伤得如此严重;走路跌倒,也不至于下颚完全撕裂。最终,他们一致怀疑芝芝是从高处跌落。

  刘家人向陪同转院的3位幼儿园老师求证,对方却没有明确说法,“都说毫不知情”;即便致电园长,得到的也是同样答复。几乎与此同时,芝芝的爷爷赶到幼儿园,却没找到任何痕迹,“地上的血迹被清洗得干干净净”。

  芝芝被送达省医院后立即进入手术室抢救。下午5时15分,医生宣布芝芝脱离生命危险,但需要输血。

  幼儿园调查

  今年2月开始招生

  昨晚7时,天府早报记者来到都江堰“金檬梓外国语幼稚园”,发现这里大门紧锁,园内空无一人。

  “我们正全力抢救孩子……”幼儿园的园长姓文,她的丈夫刘某在电话里不断向记者重复着同一句话,并称不清楚芝芝的受伤原因,也不接受当面采访。

  拨通幼儿园外墙上的一个手机号后,自称老师的女子声称“在外地”。

  透过铁门,可以看到幼儿园主体建筑是一座3层楼的西式洋房,高约10米。该建筑二、三楼的窗户均装有铝合金栅栏,阳台则为开放式,设有高约80厘米的防护栏。

  幼儿园隔壁居民黄永富向记者介绍,这座兴建于1999年的别墅小院此前一直空置,直到今年2月才改建为幼儿园对外招生,目前共有约80名学生、10多名教师。“这是镇上比较好的幼儿园了”,黄永富说,他并不清楚昨日园里出了事。

  记者肖小波摄影赵霞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