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潜伏传销窝点15天 男子每天为女友“反洗脑”

2012年03月31日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华 绘
李华 绘

  今年26岁的小伟(化名)在河南三门峡经营着自己的一家化妆品店。

  2011年年底,小伟在网上认识了小自己两岁的小婷(化名),3月初,小伟忽然收到小婷的信息,称她现在在镇江找了一份工作,目前住在一位朋友家里。小婷告诉小伟,希望他能够来镇江陪自己游玩一下。已经深深爱上小婷的小伟带着简单的行李便孤身来到了镇江。

  到了镇江火车站后小伟便被小婷带到了一位“朋友”家,然而在到达目的地后小伟却惊讶地发现,小婷的“朋友”家住满了人,而刚进房间自己的行李、钱包及手机也被小婷“暂时保管了”起来。稍作休息后小婷便把小伟带到了位于某居民楼内的一处不大的“教室”里,一位老师模样的人正在“传授”着如何通过销售一种保健品来“变成百万富翁”,看着狭小的“教室”以及一个个听得着了魔的“学生”,凭借着自己多年的化妆品销售经验,小伟意识到:自己进了传销组织了!

  好不容易“上”完了一节“课”,小伟赶紧将小婷拉到了一旁并告诉她,这很可能是一个传销窝点。然而已经上了好几天课的小婷早就做起了“富翁梦”,对小伟所说的话丝毫不理,还不停地向小伟灌输着自己的“致富理论”。深思过后小伟做了一个决定:留下来挽救女友。

  在传销窝点的15天里,小伟每天都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反复地告诉小婷,“课堂”上所谓的“老师”所讲的“发财致富梦”是根本不可能的,要想挣钱只能靠自己勤劳的双手。然而小婷不但没有被小伟所说的话打动反而越陷越深。而与此同时,对于小伟的“异常举动”教室里的几位“领导”开始有所察觉,对小伟的“看管”也因此严格起来。

  小伟决定先逃离传销窝点再想办法。23日,小伟向“领导”表示自己需要上网查询资料,而在两个传销人员(其中一名正是自己的女友)的“陪同下”小伟顺利地来到了镇江的一家网吧。在柜台结账时,小伟以付钱为由从小婷的手里拿回了自己的钱包,又借口打电话拿回了自己的手机,东西拿到手后小伟随即找机会逃离了网吧。(文中人物系化名)

  (谷兴 刘钰)

  作者:文中人物系化名 (来源:金陵晚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