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深夜被掐脖子遭四人抢劫 抢匪紧张手脚颤抖

2012年03月31日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回家路上被人掐脖子,以为是老公的“恶作剧”,没想到居然真碰到了“打劫的”,还一下就来了四个!

  昨晚,家住集美大学康城的安女士(化名)着实经历了“惊魂夜”,下班回家的她刚下公交车就遭到了抢劫,所幸没有受伤。不过,打完110却迟迟不见警察到场让她有点恼火。回到家,安女士把自己的遭遇写到了微博上,没想到的是,杏滨派出所日东警务区“微博接警”,马上帮她联系并对“迟到”做出解释,最终赢得了谅解。

  被掐脖子以为是老公恶作剧

  事情发生在昨晚8点多。和往常一样,在岛内上班的安女士乘坐公交车在集灌路旁的大学康城站点下车。往家路上的一个拐弯处,安女士突然感觉到脖子上有一只手,原以为是出门迎接的丈夫跟她开玩笑,这个念头还没散去,只见又有三个人朝她靠过来,安女士才意识到:大事不妙。

  “他们把我的眼镜扔到地上,不让我看清,我大喊"救命",他们便威胁"再喊对你不客气。”安女士在微博上写道,她吓得噤声,只好乖乖交出手机和钱包。4个人中,有两个负责控制她,另两个负责翻包。

  “箍我脖子和肩膀那两人估计太紧张,手和脚都在剧烈地颤抖,比我抖得还厉害。”安女士很机智,从中察觉出了匪徒的心理弱点,“配合”他们拿走手机和钱包,要他们不要伤害她并留下身份证。

  微博诉苦警察“应声”而至

  歹徒走远后,安女士赶紧电话报警,半小时过去了竟然都没人来。又急又气的安女士回家后发了条微博,没想到就收到了杏滨派出所“日东警务区”官方微博的回复。

  回复微博的是日东警务室的王警官。当时他已经下班,在微博上看到安女士的遭遇后,第一时间打电话联系了杏滨派出所值班室。从值班室他了解到,当晚在安女士之前辖区范围内共接到四起报警,所有值班人马都已在外勤,调不出人手。

  “警力不足是客观因素,不过我们确实有疏失,没有跟报警群众解释清楚,导致群众误会。”王警官马上在微博上向安女士作了解释,并提出帮助安女士报警。

  路灯不亮成安全隐患

  事后,集美公安分局“两抢”中队的警官和安女士取得联系,带她作了笔录。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事件之所以发生,安女士认为,跟附近路况有很大关系。她反映,大学康城旁的集灌路,路灯很久不亮,“下车后一整片都黑乎乎的,给坏人可乘之机。”

  昨日,记者从集美公路分局了解到,集灌路因拓宽改造涉及高压线改道,导致路灯等配套设施受到牵连。

  昨日,记者又联系了项目的建设单位市路桥公司的负责人,负责人说,目前道路拓宽还没有明确的完工时间,不过,路桥公司承诺将尽力想办法,比如通过增设临时用电,让路灯先亮起来。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此事。(记者 应洁)

  作者:应洁 (来源:厦门日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