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民曝个性车贴不雅损市容 标语低俗图片大尺度

2012年04月01日08:28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肖喜梅) 近年来,私家车越来越多,不少人在自己的爱车上贴张个性化车贴,成为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然而一些车贴甚是“雷人”,有些甚至含有低俗、挑衅等意味,不仅没有达到美化车辆的效果,而且影响城市的形象。

  3月27日,库尔勒市民杨女士向本报“州长信箱直通车”栏目投诉道,当天她接7岁的女儿放学回家,在交通东路与人民东路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女儿突然冒出一句:“妈妈看,前面车上有个美女图,没穿衣服。”起初杨女士并没在意,可仔细一瞧却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图片旁边还有两行暧昧的字:哥不是好色,哥只是寂寞。”

  “这要是让孩子看懂了就麻烦了。”杨女士苦恼地说,如今电视、电影、网络内容尺度过大,感觉防不胜防,没想到现在连车贴也在给她添堵。“有的轿车后部贴的话语太暧昧,有的太露骨,贴出的内容儿童不宜,还影响城市形象。”

  随后,记者走访了库尔勒市一些汽车美容店、汽车用品超市,发现市场上在售的个性化车贴品种繁多,有纯文字的,也有图文并茂的,车贴的内容更是五花八门。在人民西路一家车饰店里,记者看到有些车贴是轻松、风趣的,如“车与老婆恕不外借”;但也有些低俗不雅的车贴,如“走牛B的路,让傻B说去吧”;还有一些美女车贴,上面画着一个穿比基尼的半躺美女,姿态撩人,旁边配着“只载美女”的文字。

  一家汽车装饰店老板李先生说:“每天平均能卖出去五六张车贴,价格在每张5元到15元之间,购买者一般是年轻人。有些标语确实很俗气,但却有市场。”

  对于雷人低俗的个性化车贴,许多梨城市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市民张先生说:“很多车贴是利用俏皮的语言,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但有些车贴内容带有挑衅和轻佻之意,让人感觉很不舒服。”也有市民认为,贴车贴,无可非议,但车贴内容要健康文明,内容低俗的车贴不仅有损车主的形象,更损害了整个城市的文明形象。

  昨日,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了巴州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关注一下此类现象,并协调其他部门综合解决处理这一问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